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隔热材料专区 > 新闻正文

筑未来,友您更精彩,“金筑友”招募全国代理商加盟

来源:河北金筑友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编辑  日期:2018-10-12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北京市金源正通橡塑合成制品加工厂(及河北金筑友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销售门窗、幕墙密封条。目前生产研发以高分子新材料热塑弹性体(TPE/TPV)为主,EPDM,硅胶为辅的多种门窗、幕墙配套密封胶条产品。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北京市金源正通橡塑(词条“橡塑”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合成制品加工厂(及河北金筑友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销售门窗幕墙密封条。目前生产研发以高分子新材料热塑弹性体(TPE/TPV)为主,EPDM硅胶为辅的多种、幕墙配套密封胶条产品。

金筑友,一生挚友

  19年专注研发优质密封条,产品质量过硬!

  日常刚需,不愁销路!

  低拿货成本,利润空间大!

  供货稳定,供货时间短!

  与上万家合作企业,多平台宣传增加品牌影响力!

  “环保科技、绿色未来”——金筑友!诚意向全国发布“加盟”召集令!

五大优势加盟无忧!

  1、 品牌宣传推广力度大,产品质量稳定,行业从业资格长,行业口碑好,认可度高,客户分布广。

  2、 产品货真价实,真材实料;

  3、 设计、开发、生产流程环节快、准、专业;效率高。

  4、 产品性价比高,盈利模式好,利益有保证。

  5、 可代为接待客户考察

加盟条件!

  (一)销售业绩要求:

  1、三线城市,地级区域100-200万

  2、二线城市省会城市200-500万(包括临朐、徐州、雄安新区)

  3、一线城市及北上广深、直辖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佛山)500万以上

  (二)区域代理要求:

  1、 有稳定团队,专业销售人员。

  2、 行业从业两年以上

  3、 自有资金充足及人脉资源丰富

  4、 与金筑友公司价值理念一致

  5、 保证金1万、3万、5万

  6、 不代理其它同类产品或不做其它同行业厂家代理。

  (三)代理商享有以下优惠政策支持:

  1、 货物支持。得到所交保证金的一倍的货物支持。

  2、 挤出模具免押金费开发免费样品

  3、 图册,资料,技术支持免费;免费人员培训;授权证书,定量配送商务礼品、赠品

  4、 完成年度业绩的返利。

  5、 客户资源、信息输送,区域内的业务拓展支持,按业绩进行广告宣传及展会展示推广。

  6、 解除代理关系后,账务经济外来结算清楚后,退回保证金。

  财富热线:400-819-0002

  联系人:金经理180-0128-3877

*文章中的部分数据,由 河北金筑友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8-10-12/45273-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回到顶部】
  2017年,整个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在全国经济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承受了较大的下行压力,虽然外部环境限制了行业发展,但行业内整体保持平...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隔热材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隔热材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