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胶专区 > 新闻正文

11.18|2020防水协会“密封材料分会”年会@苏州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建筑密封材料分会  作者:编辑  日期:2020-10-15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面对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及产业链危机,如何捕捉机遇、发现机遇、孕育机遇,在变局中革新思维、创新思路、驱动发展,走多元化市场之路,建筑密封材料分会定于2020年11月17~19日(17日全天报到)在苏州金陵雅都大酒店召开“2020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建筑密封材料分会年会暨第十一届技术研讨会”。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编辑部整理发布:

关于召开2020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建筑密封材料分会年会暨技术研讨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面对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及产业链危机,如何捕捉机遇、发现机遇、孕育机遇,在变局中革新思维、创新思路、驱动发展,走多元化市场之路,建筑密封材料分会定于2020年11月17~19日(17日全天报到)在苏州金陵雅都大酒店召开“2020年中国建筑防水(词条“防水”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协会建筑密封材料分会年会暨第十一届技术研讨会”,特邀行业领导、专家及各企业领导及技术人员共聚姑苏,集思广益,展望未来。

  会议期间还将安排相关标准宣贯、研讨等活动。现将本次会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内容

  1. 行业情况介绍;

  2. 建筑密封材料分会年度工作总结;

  3. 表彰活动;

  4. 技术讲座(密封胶生产设备、原材料、工程、产品技术等);

  5. GB 16776建筑用硅酮结构胶标准验证试验工作情况介绍、《建筑密封胶色浆》标准工作会、《建筑门窗用组角密封胶》标准宣贯。

   活动时间及流程

  2020年11月17日全天报到;

  2020年11月18日年会暨技术研讨会;

  2020年11月19日标准工作会。

  会议日程

  11月18日

  11月19日会议组织框架

  主办单位: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建筑密封材料分会

  活动地点:

  苏州金陵雅都大酒店

  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三香路488号

  报名链接:http://ooyuri2omtptuxmi.mikecrm.com/UVNpLMQ

  往届回顾:

  聚“胶”桂林!2017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密封材料分会年会隆重召开

  2017密封材料分会年会现场

  “胶”朋友,“浔”发展!2018密封材料年会隆重召开

  2018密封材料分会年会现场

  共奏“胶响粤” 2019中国建筑密封材料分会年会盛况

2019中国建筑密封材料分会年会现场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20-10-15/47619-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上市胶企2020半年报!集泰、硅宝、回天等逆势增长.....
    
【回到顶部】
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在经历了前期各类原材料暴涨暴跌、人力成本大幅攀升之后,2019年行业的原材料市场和人力资源环境相对稳定,但...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胶]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胶]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