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胶专区 > 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力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来源:山力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作者:编辑  日期:2019-10-23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今年是建国七十周年的盛大日子,披荆斩棘,栉风沐雨。山力高分子一路跟着党走,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秉着“务实、诚信、高效”的企业宗旨,我们牢记初心发展事业,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今年是建国七十周年的盛大日子,披荆斩棘,栉风沐雨。山力高分子一路跟着党走,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秉着“务实、诚信、高效”的企业宗旨,我们牢记初心发展事业,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力庆70华诞”主题活动)

  在革命历史长河中,祖国经历了由贫瘠到富强,实现了综合国力持续推进的大跨越,万众携手同心、齐头并进迈向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而山力高分子正是祖国大发展的一个缩影,公司的发展也进入前所未有的新时代。

  在市镇两级政府大力推进“倍增计划”的背景下,2017年山力高分子列入麻涌镇倍增企业和东莞市协同倍增企业。这些荣誉鞭策我们奋力向前,2019年1-6月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76%,纳税同比增长209%。

走进山力

  东莞市山力高分子材料科研有限公司于2003年8月22日成立,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规模化科技型企业。

  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以科技创新、专业、责任、可持续发展而著称,连续七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获得ISO9001产品质量认证、ISO14001环保认证、ISO28000安全认证。

  作为民营科技企业,公司注重研发,通过清洁生产认证,多年的务实发展,让公司赢得客户与市场的肯定与支持。

  公司与安徽大学、湖南工程学院、东莞理工学院等多所高校共建研发中心,配备教授、高级工程师十余人,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十多项。

  公司内部针对各个环节均具备对应的实验室,为科研人员提供了良好的科研创新条件。

  公司旗下的产品先后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电子、金属、汽车、高铁、纸品、箱包等领域。

  在此基础上,山力高分子会追求产品的“绿色创新”,推出行业领先的“健康+”系列产品,尽心打造出匠心独运的蓝天产品。

  公司一直秉承健康理念,在不断开拓创新,打造蓝天产品的同时,亦会定期组织员工清理河涌,力求做到“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的宗旨。

以人为本,人文关怀

  在人文关怀方面,山力高分子致力成为有担当和有责任感的企业。对内,公司会走进员工的生活,如每个月举办员工生日会,节假日慰问老党员和家庭有困难的员工等。

  对外,山力高分子会定期走出社会,尽公司的一份社会责任,以绵薄之力回馈社会,如举行节假日慰问长者活动、资助贫困学生和困难户等。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不忘初心跟党走、听党的话,山力高分子有着矢志不渝的中华魂,公司内设有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每个月定期开展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学习,加强全员的创新意识,提高全员环保、安全工作意识,使全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

展望未来,工业4.0

  在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东莞市委、市政府和麻涌镇委、镇政府的政策支持下,对设备技术更新改造及地块改造升级为“工业4.0”。山力高分子计划对现有厂区进行“工改工”升级改造,规划性拆除旧厂房,建设“中性醇型硅酮透明结构胶”、“生态型白胶、水性树脂”项目。

(新厂区效果图)

  公司即将投入1.2亿元,新增十二条全自动生产线(词条“自动生产线”由行业大百科提供),项目分两期建设于2023年年底完成投资,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中性硅酮胶15000吨,生态型白胶、水性树脂8000吨,实现收入5.2亿,利润1.3亿,利税5200万。

  在未来的路上,山力高分子将会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诚信、创新、环保、安全、共赢迈向新的辉煌。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9-10-23/46481-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回到顶部】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期,党的十九大提...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胶]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胶]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