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广东玻璃企业可以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5-12-31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由香港新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广州瑞鸿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2016中国(广州)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及2016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玻璃门窗幕墙展览会将于8月24-26日在琶洲保利展馆举行。

  题记:由香港新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广州瑞鸿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2016中国(广州)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及2016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玻璃门(词条“玻璃门”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幕墙展览会将于8月24-26日在琶洲保利展馆举行,当前,我省玻璃行业面临平板玻璃产能过剩、市场需求下滑、企业经营困难、行业转型升级乏力的严峻局面。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决定》(粤发〔2014〕12号),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积极推荐一批具有拥有核心关键技术及知识产权,研究开发实力强、注重产学研合作、具有一定的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性高的优秀会员单位和玻璃企业申报“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相关政策扶持、资金扶持,以推动我省玻璃行业创新驱动发展。具体支持方式与经费额度如下:

  一、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限广州市企业)

  广州市区两级财政按照《行动方案》确定的比例给予每家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入库企业总额60万元的经费补贴,三年内按照3:2:1的比例分年度拨付,专项用于企业开展研发、创新能力提升等活动。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不再享受补贴。

  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限广东省企业)

  广东省财政厅对入库培育企业,每年根据其研发、转化及经营情况,按适当比例给予财政奖励补贴(10-500万元),用于开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要求的技术创新活动和相关事项。

  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含复审)受理企业(限广州市企业)

  广州市财政局对2015-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含复审)受理企业,给予每家20万元的经费补贴,补贴资金由企业统筹使用。

  四、2015-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含复审)企业(限广州市企业)

  广州市区两级财政按照《行动方案》确定的比例对2015-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含复审)企业,给予每家总额100万元的奖励,奖励资金由企业统筹使用。

  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组织了一批具有十年以上知识产权服务和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经验的专业队伍,可为协会会员和玻璃企业(包括玻璃机构装备、原辅材料、工具配件等)提供专利挖掘与申报、项目材料编制、审定、报送及项目评审跟进等一条龙服务。符合条件的企业请尽快联系:

  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陈林(13332839588)

  刘忠青(13902292142)

  卓幼红(13060670116)

  黄福荣(13724863982)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5-12-31/40563-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2016年中国华东门窗幕墙暨装饰材料博览会
    
【回到顶部】
  第11届AL-Survey读者调查评选活动于2015年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面对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主题,旨在呈现...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